河北邯郸:7月5日起,暂停全市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22:24:35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22:2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邯郸发布”微信公众号7月4日援引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和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鉴于我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7月5日起,暂停全市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二、自7月5日起,居民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三、重点人群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频次继续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四、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按照“愿检尽检”的规定,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费用自理。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邯郸:7月5日起,暂停全市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