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瞰十年新面貌精品汇展活动启动 征集十二类短视频作品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1日 17:06:11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1日 17:06: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数字传媒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网络精品汇展第三季——“网瞰十年新面貌”网络精品汇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征集一批短视频精品,集中进行网络汇展及再传播,征集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中旬。

  征集作品要求充分展示十年来各行业各领域各地区的伟大变革和崭新面貌,内容范围涵盖生态中国新面貌、全面小康新面貌、大国重器新面貌、现代国防新面貌、大国创新新面貌、现代农业新面貌、网络生活新面貌、数字经济新面貌、国士偶像新面貌、大国工匠新面貌、世纪少年新面貌、各行各业新面貌等12个方面,申报作品可任选其中一方向创作,也可以选择其他符合主题的方向创作。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作品初筛、专家评议、作品展播等阶段。最终入展作品将纳入汇展专题,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官网、官微等平台进行集中展播。申报单位需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官网搜索“网瞰十年新面貌”关键词,查阅活动相关通知,按要求填写《作品推荐表》并于指定时间报送。

  “网络精品汇展”系列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数字传媒工作委员会的品牌活动之一。2021年至今,工作委员会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为目标,结合国家大事及行业热点,先后策划组织了“庆祝建党百年”和“冰雪世界?一起精彩”等系列网络精品主题汇展活动,中央级媒体、地方权威数媒、行业媒体、文化单位、互联网企业等踊跃参与,取得良好效果,先后展播作品 34件,网上点赞量超过63万,逐步形成了“以点带面、以展促宣、主题多样、全网参与”的网络传播推广格局。

  《关于开展“网瞰十年新面貌——网络精品汇展活动”的通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网瞰十年新面貌精品汇展活动启动 征集十二类短视频作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