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登陆我国台风或将生成 广西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30日 00:50:2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30日 00:5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29日8时,我国南海中部海面生成一热带气压,其有可能于未来12—36小时发展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台风,华南将有强风雨天气。

7月2日起,受热带低压影响桂东南及沿海地区有明显风雨北部湾海面风力逐渐加大。

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7月2—4日,桂东南及沿海可能会有明显风雨北部湾海面风力也将逐渐加大,7月2日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7月3-4日旋转风7~8级,阵风9~10级。

7月2日起,受热带低压影响桂东南及沿海地区将迎来明显风雨北部湾海面风力逐渐加大,建议关注南海热带低压对涉海活动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广西水利厅和广西气象局于6月29日16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6月29日20时至6月30日20时,百色东南部、河池西南部、崇左西部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南宁西北部可能发生山洪灾害(蓝色预警)。请各影响区注意做好监测、巡查、预警和转移避险等山洪灾害防范工作。(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张卉)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今年首个登陆我国台风或将生成 广西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