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30日 09:55:51
央视网 | 2022年06月30日 09:55: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青岛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6月30日,黄岛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轻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系在对应检尽检的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

以上9人均系某公司进口冷链货物专仓工作人员,6月29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6月30日专家组诊断其中1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8人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04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对重点场所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流调和溯源工作正在进行,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青岛黄岛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