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开始调查首相约翰逊是否在违规聚会问题上误导议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30日 00:42:2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30日 00:42: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6月29日,英国议会下院特权委员会启动对首相约翰逊是否在首相府违规聚会问题上“误导”议会的调查。

该委员会发布声明称,正在呼吁那些了解与调查事件相关的人提交书面证据和陈述,提交证据的截止日期是7月29日。口述证据提交预计于秋季开始。

该委员会当天召开了首次会议。英国最大在野党工党资深议员哈曼将主持本次调查。

据悉,如果调查发现约翰逊“误导”议会,他将再次面临辞职的压力。(总台记者 康炘冬)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国议会开始调查首相约翰逊是否在违规聚会问题上误导议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