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十年 |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共有7.4万人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30日 10:38:28
央视网 | 2022年06月30日 10:3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表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进入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常态化阶段。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共有7.4万人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

王建新介绍,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对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坚持以案促改促治,2020年以来共提出纪检监察建议21.6万份,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这十年 |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共有7.4万人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