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地发布通知 延长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至72小时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9日 00:51:2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9日 00:51: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南平顶山、濮阳、许昌等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陆续发布通知,延长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至72小时。

记者从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自6月27日0时起,进入主城五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实行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他各县(市、区)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从7月1日0时起,实施“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覆盖。

此外,河南濮阳、许昌以及周口淮阳区也陆续发布通告,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原来的“48小时检测一次”调整为“72小时检测一次”。

(总台记者 田萌)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四地发布通知 延长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至72小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