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再次因病狱外住院 此前因贪腐被判17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6月28日 10:32:18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6月28日 10:32:18
原标题: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再次因病狱外住院 此前因贪腐被判17年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7日,被关押在京畿道安养监狱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再次因病入院检查、诊疗。

  据报道,李明博因糖尿病等疾病曾多次“出狱”就医,去年因此三度狱外就诊,今年1月和2月也曾两次入院接受检查。

  另一方面,水原地方检察厅将于6月28日对李明博月初以健康为由提出的监外执行申请进行审查,若获准监外执行,李明博将于当晚解除监禁状态。

  李明博出生于1941年,2008年至2013年任韩国总统。2020年10月,李明博因涉嫌贪污受贿等被判有期徒刑17年,并处罚款130亿韩元,追征犯罪所得57.8亿韩元。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再次因病狱外住院 此前因贪腐被判17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