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沙场点兵 高手对决:面向未来战场 武警广东总队“巅峰”比武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46

近日,武警广东总队组织特战侦察比武。百余名特战侦察精兵齐聚岭南腹地进行比拼,上演了一场实战化训练和特战侦察精兵巅峰对决。

据悉,此次比武区分特战、侦察两大板块,紧盯未来战场任务需求。在特战板块中,围绕单兵狙击、小组狙击、狙击行动三方面展开,既检验参赛队员在不同作战环境下独立作战、一枪毙敌的能力,又检验狙击小组精密协同遂行狙击任务、渗透敌后遂行精准狙杀任务的能力。在侦察板块中,主要围绕侦察共同基础、专业技能、小组战术三方面展开,重点检验指挥员和侦察队员在侦察指挥、武装侦察、仪器侦察、小组协同、整体侦战的行动能力。

比武场上,特战侦察精兵们连续作战,克服不良天气的影响,不断挑战心理极限和体技能极限。比武竞赛掀起了总队练兵备战的新高潮,立起了能打胜仗的新标准,面向未来战场,实战实训!(李海宝、庄峻菘、叶平、郑安逸)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