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警方通报烧烤店斗殴案件:5人不同程度受伤,涉案人员均已被控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7日 13:35:33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7日 13:35: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船山公安 微博消息,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6月27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022年6月27日1时许,遂宁市城区幸福路发生一起斗殴案件。接警后,我局迅速指派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当场将相关涉案人员挡获。

  经初步调查,刘某(男,33岁,蓬溪县人)、田某(男,34岁,船山区人)、何某(男,33岁,船山区人)等人在幸福路某烧烤店吃夜宵时,与另一桌的黄某丹(男,31岁,船山区人)、周某合(男,53岁,蓬溪县人)、张某英(女,53岁,船山区人)等人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斗殴。现场共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均被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遂宁警方通报烧烤店斗殴案件:5人不同程度受伤,涉案人员均已被控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