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黄色预警:北京、天津、河北东部、辽宁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6日 10:47:38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6日 10:47: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26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6月26日14时至27日14时,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重庆西部和北部、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山东、北京、天津、河北东部、辽宁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河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7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暴雨黄色预警:北京、天津、河北东部、辽宁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