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制作《香江永奔流》即将播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5日 14:53:2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5日 14:53: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制作五集专题片《香江永奔流》,全景式呈现香港回归祖国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香港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未来的光明前景。

  该片分《明珠璀璨》《枝叶关情》《坚强后盾》《拨乱反正》《共进未来》五集,用大量事例证明“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精彩展现今日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再创“东方之珠”新辉煌的征程。

  《香江永奔流》将从2022年6月26日开始在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播出,敬请关注。(CCTV-1 20:00档;CCTV-4 23:00档;CCTV-13 次日13:00档。)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余腾龙

  摄像丨金天龙 杨山 丁子 张阳

  视效丨高凌潇

  音编丨王安然

  统筹丨遇剑 张瑾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制作《香江永奔流》即将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