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需查验0-3岁婴幼儿核酸检测证明 查验其同行人核酸证明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5日 16:48:45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5日 16:48: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5日,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376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介绍,对于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婴幼儿等群体,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老年人群体、3岁及以上婴幼儿,随行人员可以通过“北京健康宝”中“老幼健康码查询功能”进行代查询,确无人员陪同的,商家可提供代为查询服务。二是可以采取有效身份证登记方式,并出示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0-3岁婴幼儿,可查验其同行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需查验婴幼儿核酸检测证明。三是在有条件的商超餐饮企业,可通过健康宝智能查验一体设备,刷身份证查验核酸信息。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不需查验0-3岁婴幼儿核酸检测证明 查验其同行人核酸证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