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推出十大“礼包” 助力未成年人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16:55:38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16:5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6月16日,深圳罗湖“双周发布”举行未成年人关爱季专场发布。本届关爱季将开放八大场所,推出十大福利礼包,助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此次活动从6月持续到8月。

罗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华嘉介绍此次未成年人关爱季有关情况   罗湖区委宣传部供图

罗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华嘉介绍此次未成年人关爱季有关情况   罗湖区委宣传部供图

  罗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华嘉表示,本届关爱季活动参与部门多,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影响力广。;同时,活动主要安排在6月至8月,丰富未成年人假期,助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本届关爱季将举办未成年人八大开放场所,除延续去年已有的消防救援站、法院、警营等开放活动,还新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儿童开放专场、企业参观社会实践活动和"多彩艺术趣味运动"文体场馆开放专场。

  文体场馆开放专场除延续了去年的罗湖区文化馆、“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公益体育项目等开放专场外,还新增了深圳戏院开放专场、“宝贝阅读计划”系列专场、文艺体开放体验专场。

  罗湖区多形式推出未成年人十大礼包福利,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主要从素质提升、家风建设和心理关爱三个维度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举办首届荷花音乐节,注重素质提升,培养综合能力;推出"懿家成长"家庭文化沙龙,注重家风建设,培育家国情怀;持续推出"心灵能量"关爱礼包,注重心理关爱,促进身心健康。

  发布会当天,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罗湖区形成了"1+10+81+N"的文明实践工作矩阵,为辖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圳罗湖推出十大“礼包” 助力未成年人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