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神殿堂 凝聚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一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20:20:46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20:20: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18日)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一周年。一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接待社会公众超过100万人次,成为一座承载百年大党峥嵘记忆、彰显新时代恢宏气象的精神殿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临近“七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近日迎来参观热潮。观众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和文物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铭记历史、感悟初心。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设4个部分,通过2600多幅图片、4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开馆一年间,展览还丰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新增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搭载的党旗等30多件展品。

  据统计,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一年来,共接待团组5000多个,接待社会公众100多万人次,其中青年学生10多万人次,持续形成参观热潮。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打造精神殿堂 凝聚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一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