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红色工作站林祥谦文化站揭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3日 13:53:21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3日 13:53: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为纪念林祥谦烈士诞辰130周年,6月11日上午,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在举行文化站与“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近百位嘉宾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总召集人林秋美主持。

林祥谦文化站开站揭牌

林祥谦文化站开站揭牌

  福建省委原副书记黄瑞霖、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叶家松、“七一勋章”获得者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火箭系统原总指挥黄春平出席并为平为林祥谦文化站开站揭牌;福建建工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丁万利等4人为“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揭牌。

  林祥谦文化站位于福州市三坊七巷,面积近2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第一层是展区,陈列林祥谦烈士事迹展框与视频介绍、烈士后人传承业绩的情况、省政协画院与林祥谦画院合作的《万象昭苏》画作等;第二层是产品展柜及文化交流区。

  林祥谦文化站是福建省首个红色工作站,也是福建省国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它的建成为进一步做好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开辟了新的阵地。(韦菊)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省首个红色工作站林祥谦文化站揭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