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景区5月31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9日 17:46:13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9日 17:46: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八达岭长城”公众号消息,按照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八达岭长城景区(含水关长城、古长城)自5月31日起按照单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开放。北京八达岭畅安地面缆车运营有限公司北线空中索道和南线地面缆车恢复接待。

  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非预约,不接待”的管理规定。请您通过关注“八达岭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登录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网站或通过关注“长城内外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暂不接受现场预约)。

  到达景区后,请您自觉遵守景区各项防控规定,扫码测温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全距离、科学佩戴口罩等,同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爱护文物,文明游览,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对于拒绝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宝扫码验码以及体温异常(发热)的,北京健康码异常(非绿码)的,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禁止进入。

  旅游咨询电话:010-69122222

  票务咨询电话:010-69121474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八达岭长城景区5月31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