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雪域铸利箭:平时一专多能 战时一专多用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20:42

央视网消息:近日,西藏军区某旅机动至海拔4500米的某驻训场,组织开展综合野外驻训工作。全体官兵斗风雪、战严寒、耐缺氧,在雪域之巅打磨高原利箭。

平时“一专多能”,战时“一专多用”。单位结合驻训实际,将“一专多能”能力检验在此次驻训期间接续展开,通过考核检验训练成效,进一步夯实基础训练,让每一次的蓄力挥拳都硬起来!

协同训练更加考验各操作号手的熟练程度和班组的默契配合。单位通过区分内容、划分阶段、关注弱项,对平时以及战时的重难点训练环节组织强化训练,全面提升班组协同的训练质效。

淬火铸利箭,训练正当时!驻训场上的官兵们不畏条件艰苦,提升单位整体训练水平,不断夯实综合素质,瞄准打赢标准。

(欧阳博、吕繁亮、薛伟、吴浩然、常座、韦元禹、冉云元、孙世林)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