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5月29日起有序恢复体育健身场所开放经营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20:23:33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20:2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8日,北京市体育局发布关于动态调整体育健身场所和体育赛事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自2022年5月29日起,在北京市有序恢复体育健身场所开放经营活动。通知如下:

  一、北京市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各体育健身场所(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在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测温扫码、查证和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基础上,按照50%限流开放。封管控区的体育健身场所应按照属地防控要求暂缓开放。

  二、全市暂缓恢复体育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鼓励各培训机构提供线上培训产品和服务。

  三、全市暂不恢复线下体育赛事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各区体育部门要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体育健身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上述政策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市政府统一部署进行动态调整。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市体育局:5月29日起有序恢复体育健身场所开放经营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