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小学数学教材插图问题的整改说明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20:06:58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8日 20:06: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8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发文。文章如下:

  近期,我社小学数学教材插图在网上受到批评和质疑,引起了社会各界对教材质量的担心。我们进行了认真反思,深感自责和内疚,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于大家对我社中小学教材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我社已成立工作专班,全面负责小学数学教材插图整改工作:

  一、启动相关工作,到今年9月1日前全面整改到位,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按时使用新教材。

  二、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在全国范围内重新遴选优秀设计团队,对小学数学全套教材所有插图进行绘制更换。

  三、在重新绘制过程中,我们将专门听取社会各界尤其是一线师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四、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对我社其他教材进行深入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我们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大家对教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反馈邮箱:jcfk@pep.com.cn)。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小学数学教材插图问题的整改说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