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零时起 青海西宁恢复主城区之间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27日 07:32:29
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27日 07:3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从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2年5月27日零时起,进一步放开社会面疫情管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西宁全市封控区、管控区继续实行管控措施,取消城西区与城东区、城中区、城北区之间的交通管制,恢复主城区四区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取消湟中区(不含多巴片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的交通管制。恢复湟中区(不含多巴片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多巴片区内部人员、车辆有序流动,片区外继续实行交通管制。

  主城区四区与湟中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西宁市与各市之间继续实行交通管制。公共交通班线暂停,放开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7日零时起 青海西宁恢复主城区之间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