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及120急救延迟?北京顺义区成立调查组进驻彻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7日 09:32:52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7日 09:32: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7日,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发布,针对反映顺义区医院及顺义120急救分中心延迟救治致患者死亡的问题,顺义区委区政府和北京市卫健委在获知该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连夜进驻顺义区医院及顺义120急救分中心,对事件当晚急救调度情况、急救反应时间、院前救治过程、院前院内急救对接等展开全面彻底调查。现已对顺义急救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停职,接受调查。

  区卫健委已与逝者家属取得联系,沟通有关情况,对患者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积极开展善后工作。区政府将在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进行检查整改,加强对院前急救机构和其他医疗机构的监督指导,认真查找漏洞,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顺义区将对此事件全面调查,一查到底,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绝不允许因任何原因耽误对病人的急诊救治。

  有关事件调查和处理情况将及时予以通报。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区医院及120急救延迟?北京顺义区成立调查组进驻彻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