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面对奥密克戎,我们不仅有底气更要有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2年05月26日 17:27:11
中国日报网 | 2022年05月26日 17:27:11
原标题:【海报】面对奥密克戎,我们不仅有底气更要有信心!
正在加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从武汉保卫战,到阻断德尔塔、奥密克戎及其变异株在吉林、上海、北京等全国多地传播,再到如今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国能够以最低的社会成本,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住疫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经济的稳步增长。

  当前,新冠大流行远远没有结束,奥密克戎毒株还在不断变异。这是加紧努力的时候,而不是“躺平”放松的时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种情况下,中国坚持“动态清零”,正是对全球疫情防控最大的负责任。而两年来的疫情处置实践也证明,我们有能力实现“动态清零”,因此,我们不仅要有十足的底气,更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从日常核酸检测,填报流调信息等小事做起,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卡。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报】面对奥密克戎,我们不仅有底气更要有信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