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市第二个方舱医院开舱收治病人 可容纳800张床位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21日 20:31:52
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21日 20:31: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从四川广安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经过40多个小时的紧急改造,广安市第二个方舱医院,已于5月20日晚开舱收治病人。

  据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党委书记李昂介绍,随着本轮疫情的发展,广安市政府通过研判决定迅速在广安建立第二个方舱医院,满足新冠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需求。广安市人民医院接到指令迅速响应,做出动员。目前,这家方舱医院已经改建完成,可容纳床位约800张,首批患者已于昨日收治入院。

  据了解,截至5月20日24时,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其中15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6例,其中73例在邻水县、3例在广安区。广安市现有一家方舱医院能收治感染者1040人。

  (总台记者 郑轶 黄鹂 王云龙)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广安市第二个方舱医院开舱收治病人 可容纳800张床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