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20日 19:45:58
央视网 | 2022年05月20日 19:45: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19日至20日,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以视频方式举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负责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论坛的贺信,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论坛致贺信,为金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履行责任担当、助力推动全球共同发展指明方向。各方要携手推动金砖国家以及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加强合作,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携手迈向美好未来。

  参会外方代表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认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等重要主张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了新动力。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应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等领域协调发展,建设更加美好、公平、繁荣的世界。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