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大跌近400点 通胀担忧加剧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19日 07:25:0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19日 07:25: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当地时间5月18日尾盘下跌389点,跌幅约2%,收于20100点。

  自5月初以来,多伦多综合股指已下跌约10%。

  当天早些时候,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加拿大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达到6.8%,为31年以来最高,显示通货膨胀仍在继续。对通胀的担忧使得投资者纷纷选择做空。

  多伦多股市的下跌也受到了纽约股市的影响。加拿大科技公司的股票遭到抛售,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支付处理公司Lightspeed和黑莓的股票均下跌约3%。

  汇市方面,加元对美元汇率继续上升,当天的汇率为1加元兑换77.86美分,此前一天为77.92美分。

  (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大跌近400点 通胀担忧加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