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江苏苏州小学全部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7:47:33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7:47: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老师,您好!”“同学,好久不见!”5月16号,江苏苏州全市小学1—3年级学生正式返校上课。此前5月12日,4—6年级已经返校上课。至此,苏州市小学全部恢复线下教学。疫情发生后,这群孩子居家生活,坚持网课学习近3个月。如今,他们终于迎来全面复课。

早上八点多钟,学生们陆续到达学校,老师们早早就在校门口等候着孩子们。学校实行1—3、4—6年级错峰上学,学生们依次通过测温区检测体温后,再前往自己的教室。不过,有些学生因为太久没上学,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座位在哪里。

“小迷糊”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才找到座位,自己不好意思地笑了。开心的不仅是孩子,再次将孩子们送进校门的家长们,心里更是开心激动。

三年级学生家长:挺开心的,哈哈,太烦了在家里。

一年级学生家长:这不是太兴奋了嘛,我兴奋他也兴奋,很高兴啊,总算把小孩“投放”到学校里去了。小孩三个月天天待在家里面,也是憋得慌闷得慌。

开学以后,防疫工作是关键。学校每天都将错峰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的教育。

苏州新城花园小学二(2)班班主任 刘思彤:室内课的时候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体育课、轮滑课,包括到室外活动的时候就不需要佩戴口罩,主要是做好手部的消毒,还有个人的卫生。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好久不见!江苏苏州小学全部恢复线下教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