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8:04:42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8:04: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17日)上午,上海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昨天上海新增77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74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海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77例本土确诊病例中,31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4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74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5月16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259例、危重型64例。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31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872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目前,全市16个区都已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

本月初,上海市住建委发布了第一批《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会上通报了最新进展。

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 朱剑豪:涉及24个项目,主要聚焦工地的安全生产和城市的安全运行,覆盖了科技企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要领域。目前首批24个项目当中,16个项目已实现复工,还有8个项目正在进行复工的准备。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