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修订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0:49:35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7日 10:4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发改委5月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和有关部门、地方一起,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对外开放和稳外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研究并协调解决外资企业合理诉求,为外资企业和项目提供更好服务。当前,我们正在研究修订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这次修订的基本原则就是推动利用外资“总量增加、结构优化”,目的就是要继续鼓励外商投资,特别是鼓励外资投向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领域,以及中西部和东北等重点地区。目前,《目录》正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包括外资企业和商会在内的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积极予以采纳。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修订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