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岐山县周文化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3日 19:24:39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3日 19:2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022年5月13日上午,陕西岐山周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周文化景区举行,本次文化旅游季活动将历时4个月,从开幕之日起至8月份将分时分地举办30项文化旅游活动。

       活动以"畅游新岐山"为主题,分别在周文化景区、水城 . 三国小镇景区、五丈原景区、太平塔文化旅游街区等精心策划,推出第五届全国周文化学术研讨会、周原考古研学、水城.三国小镇首届泼水节等30项特色活动。

  同时,还推出了北方黄酒小村体验游、召公甘棠园研学游、岐阳寻根文化游、世外桃源涝川游等8条精品线路,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岐山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

  近年来,岐山县立足文旅资源禀赋,加强资源开发和品牌培育,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第20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 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全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名县等多项殊荣。该县精心打造的周文化景区、水城 三国小镇、太平塔文化旅游街区、召亭"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等特色景点已成为岐山全域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未来,岐山县将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把文旅产业培育成消费的热点、开放的亮点,做活做火全域旅游,带动服务业提速发展,让岐山特色更优、IP更亮,让岐山模式更新、品牌更响,让岐山市场更火、消费更旺。(报道员 崔海燕)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岐山县周文化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