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中原 权威访谈——专访河南省开封市委书记 高建军
来源 : 央视网 2022年05月06日 14:32 内容简介
出彩中原 权威访谈——专访河南省开封市委书记 高建军
简介
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4:32
  • 视频简介
    近年来,开封市谋篇布局,扎实推进古城修复,并相继实施了城墙贯通、双龙巷、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等一大批重点文旅项目。未来,开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将围绕“一都一城”战略目标,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做大、做强本土文旅产业。
主要内容

      开封作为八朝古都,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开封市谋篇布局,扎实推进古城修复,并相继实施了城墙贯通、双龙巷、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等一大批重点文旅项目。未来,开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将围绕“一都一城”战略目标,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做大、做强本土文旅产业。


      2021年,开封提出将“制造立市”置于“六项重点工作”之首。近年来,在发展文旅产业的同时,开封深耕产业沃土,谋篇布局,科学规划,多点发力,乘势而上。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