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03日 19:41:52
央视网 | 2022年05月03日 19:41: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马瑜婷、王震、王琳等49名同志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首钢集团冬奥服务保障青年团队、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天鲲号等16个青年集体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此外,对在完成重大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冯韶伟等73名个人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八〇一所载人航天推进系统部等17个集体予以表彰确认。

  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集体是新时代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他们把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共命运的情感融汇于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