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5日 11:24:53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5日 11:2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连日来,各部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

  战位上强化使命担当 做国家安全坚强捍卫者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军人义不容辞。在祖国大江南北座座军营,野外驻训场上,各部队在训练之余,紧贴使命任务特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在最贴近实战的环境里,强化官兵使命意识。

  军营里营造浓厚氛围 筑牢国家安全意识

  各部队还通过印发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组织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分析典型案件、普及法律常识,引导官兵深刻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国家安全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

  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 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江西、新疆等地,官兵们走进学校、来到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以自身经历讲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提高大家安全意识。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