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兴文县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4月07日 09:26:52
央视新闻 | 2022年04月07日 09:2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6日7时50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1级地震。截至当天17时30分,此次地震共造成645户719间房屋受损,已紧急转移247户1045人,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灾区供电、通信正常,社会秩序良好。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

  位于此次地震震中的一栋受损比较严重的房屋,墙体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裂缝,为了确保安全,屋内的人员已经进行了全部撤离,屋外已经拉上了警戒线,同时切断了屋内的用电和用气。

  地震发生后,宜宾市和兴文县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并派出矿山救护、消防、医疗等10支队伍391人,开展抢险救援相关工作。

  宜宾市兴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陆威:开展了两轮搜救,现在并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我们还会继续在这里值班值守,一旦发生余震及次生灾害,可以第一时间开展救援。

  目前,当地正在开展排危监测,并加快受损基础设施抢修。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宜宾兴文县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