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推出代祭扫、网上祭扫等服务 引导市民安全祭祀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04日 13:17:24
央视网 | 2022年04月04日 13:17: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清明节期间,湖南、山东等地推出代祭扫、网上祭扫等服务,引导市民安全祭祀。

清明期间,地处湘粤边界的湖南省蓝山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积极倡导鲜花敬先人,用心愿墙、网络祭扫等形式慎终追远,文明祭扫。当地在进山的主要路口设立清明祭扫服务店,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执勤的同时详细登记进山人员信息,免费向群众发放鲜菊花和松树苗等文明祭祀用品。

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有10多万人在外务工,受疫情影响,清明节很多人不能回乡。为方便他乡游子遥寄哀思,泗水县殡仪馆开通网上祭扫通道,通过网络预约,由工作人员通过敬献鲜花等方式代为祭扫。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多地推出代祭扫、网上祭扫等服务 引导市民安全祭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