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清明节期间暂停全区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服务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15日 13:14:53
央视网 | 2022年03月15日 13:1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天津西青消息,关于清明节期间暂停全区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服务的通告发布。

  当前我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按照民政部和天津市民政局有关要求,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区域内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全面暂停现场祭扫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广大居民群众可登录市民政局官网“网上文明祭扫”平台或利用“西青民政”微信公众号“文明祭扫H5”,进行网上祭扫,西城寝园将推出集体代祭服务。对于确需办理购墓、骨灰安葬及骨灰存放等基本殡葬服务的,要严格按照我区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广大居民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您的健康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最深切的缅怀!请大家自觉遵守有关规定,选择文明绿色祭扫方式,树立文明殡葬新风,共同守护家人幸福安全,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天津西青:清明节期间暂停全区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