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同心协力谋新局 团结奋进创伟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10日 20:22:21
央视网 | 2022年03月10日 20:2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按照大会议程认真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大家表示,目标任务已明确,发展蓝图已绘就,接下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新征程上书写发展新篇章。

  在分组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各级法院、检察机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一年来的工作彰显法治精神,充满为民情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代表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同心协力谋新局 团结奋进创伟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