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锚定初心再出发 成就新辉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9日 20:18:01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9日 20:18: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锚定初心再出发,干出新业绩、成就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夏宝龙在参加界别协商会时说,希望港区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者治港”重要论述,加强能力建设,在香港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好作用,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在参加农工界小组讨论时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我国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证明“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人民政协要继续围绕中心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在参加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讨论时说,工商联将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锚定初心再出发 成就新辉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