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以人民为中心 汇聚力量共谋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8日 20:41:09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8日 20:41: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表示,“两高”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厚的为民情怀和高超的领导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征程上书写新华章。

  委员们在讨论“两高”报告时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两高”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保障人民权益,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参加小组讨论时说,要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更加积极主动”要求,坚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发挥香港独特优势,助力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当前首要任务是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在参加民进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2021年“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国之大者”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在参加九三学社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推进协商民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以人民为中心 汇聚力量共谋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