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共襄复兴伟业 同写时代华章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03月05日 2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认为,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担负起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同心同向,踔厉奋发,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之中。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参加中共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2021年全国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民主,坚持性质定位,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上了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参加致工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下,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主动担当尽责,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画好同心圆。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在参加小组讨论时说,澳区全国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秉承爱国爱澳优良传统,积极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