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迎来入境高峰 各项保障工作就绪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20:31:3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20:31: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冬奥会这两天迎来入境高峰,各国运动员、冬奥委会官员集中入境,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今天(1月28日),来自东京、米兰、巴黎、莫斯科等城市的18个航班近1500名运动员、技术官员、各国奥委会工作人员通过首都机场入境。冬奥人员密集抵京,首都机场海关开辟专门区域、设置专用通道,满功率运行,24小时不间断,加快冬奥人员通关速度。

  从今天起到2月1日,还将有近7000名涉奥人员入境,参加北京冬奥会。

  随着北京冬奥会三个赛区的冬奥村正式开村,各国代表团陆续进驻,仅北京冬奥村今天就将接待11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接待中心将为他们提供住宿、餐饮、咨询等24小时保障服务。

  今天,北京冬奥会1.9万名赛会志愿者也全面上岗,他们将在体育竞赛、场馆管理、语言服务、新闻运行等40多个领域提供专业志愿服务。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迎来入境高峰 各项保障工作就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