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看消费 虎年生肖产品走俏 贺岁市场升温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10:40:05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8日 10:4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虎年将至,各种含有“虎元素”的商品掀起了消费热潮。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的多家商超发现,各类涉及虎年的商品摆在了店内显著位置,玩偶、挂饰、衣帽、零食 “虎虎生威”的商品十分抢眼,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北京朝阳区的一家综合超市内,大片的红色主题装饰,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超市内“虎元素”产品占据了主要位置,从贴画到摆件,从卡通玩偶到红包,展示了萌味十足的老虎形象。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增强仪式感和趣味性,今年各大超市在年货货品的准备上也费了不少心思。其中一款虎元素糕点礼盒就将“国潮概念”和“虎元素”相结合,凸显传统文化的同时,让产品的包装显的更加别致。

  在北京的一家老字号金店里,各种虎年生肖金饰被摆放在一楼大厅的玻璃展台。店员表示,这段时间,“金虎”进入销售旺季,前来咨询、购买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尤其是生肖属虎的顾客。

  此外在商场,不少服装品牌都推出了带虎元素的“新年战袍”,以及带虎形象的鞋子、包包,“老虎”名副其实的成为今年各类设计IP的“主角”。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张恪忞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前看消费 虎年生肖产品走俏 贺岁市场升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