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冬奥村正式开村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7日 19:59:29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7日 19:5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冬奥会三个赛区的冬奥村今天(1月27日)正式开村,各代表团陆续抵达入住。

  正式开村第一天,有20多个代表团的超过360名成员来到北京冬奥村,包括中国、芬兰、意大利、瑞典、日本、加拿大等。冬奥会期间,北京冬奥村将为约17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24小时的保障服务。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国家越野滑雪队的26名队员抵达张家口冬奥村。冬奥村也将正式启动赛时运营模式,冬奥村场馆媒体中心也正式对冬奥会注册记者开放。

  今天,冬奥会迎来运动员、技术官员等涉奥人员入境高峰,首都机场海关预计监管入境冬奥航班23架次,验放冬奥旅客约1800人,明天预计将有18架次冬奥航班约1700人抵达北京。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冬奥村正式开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