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快艇翻扣5人落水 所幸全部获救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7日 17:15:13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7日 17:1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临近春节,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在广东珠海市桂山大蜘洲岛东面水域,有一艘快艇发生翻扣,船上的乘客全部落水,他们能否安全获救呢?

  视频当中,有几名男子套着救生圈漂浮在水中,还有多名船员正合力将让他们拉上船。

  事发在1月22日凌晨,珠海海事局接到有快艇翻扣 多人落水的警情,于是马上组织搜救。

  所幸,当时这5个人都身穿救生衣,紧紧抱在一起并未被海浪冲散,不过几人已经明显体力不支,“鑫达油8”号上的船员赶紧将他们救起。所幸5名落水人员身体也无大碍。最后经过海事部门的协调,5名落水人员由“鑫达油8船”安全转移到岸上,

  转送往珠海防疫隔离点。初步了解,这5名人员乘坐的是一艘无牌无证的钓鱼快艇,而这些人都没有经过海上安全培训。目前,相关部门正针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海事部门温馨提醒船舶航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张恪忞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珠海:快艇翻扣5人落水 所幸全部获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