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上加“罪”!黑龙江一男子家暴还袭警,被依法刑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5日 14:57:15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5日 14:5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1月18日凌晨1时左右,黑龙江七台河新兴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派警,北岸新城某小区内有人家暴,并毁坏小区财物。

  接到派警任务后,民警迅速出警。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单元楼道内三至六楼的楼道窗户玻璃被砸碎,六楼管道井铁皮门被暴力损毁,徐某军情绪激动正手持菜刀劈砍楼道内的煤气管道和供暖管道,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在表明身份后喝令徐某军放下手中的菜刀,徐某军拒不服从民警命令,并右手持刀、左手持铁锹攻击民警。为防止事态恶化,防止徐某军危及他人人身安全及公共安全,民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将徐某军制服,并将其强制传唤至新城派出所。

  经警方调查,事发当天徐某军因家庭矛盾,醉酒后对其妻进行了家暴,并通过损毁楼道内财物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军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报道员 杨鑫有)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索刚雷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醉上加“罪”!黑龙江一男子家暴还袭警,被依法刑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