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发布第二轮核酸检测提示: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25日 07:49:36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25日 07:49:36
原标题:北京丰台发布第二轮核酸检测提示: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丰台微信公众号25日发布“关于丰台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提示指出,针对1月25日开展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减少外出流动,有条件人员请尽量居家办公。如您确有外出需求,请您提早出门检测,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提示指出,请您按照所在社区或单位的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期间,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交流。如有身体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本人前往,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村。

  为保证居民朋友快速完成检测,我们提供了三种预约渠道:一是通过“北京健康宝”提前预约:手机微信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核酸疫苗服务查询”—“核酸检测预约”—“大规模筛查预约”进行预约,现场出示预约二维码即可检测。二是使用手机到现场扫描二维码预约检测。三是携带好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现场读卡检测。

  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减少外出流动,有条件人员请尽量居家办公。如您确有外出需求,请您提早出门检测,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如您临时来到丰台,为了您的出行方便,也请及时通过“北京健康宝”,就近搜索检测点位进行预约采样。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丰台发布第二轮核酸检测提示:务必先检测再上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