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核酸检测证明 河北高阳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1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4日 11:44:11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4日 11:44: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1月23日,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冷链从业人员李某某涉疫违法行为处理的情况通报。该县李某某,多次变造自己及妻子的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证明,高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600元。

  情况通报显示,根据省市有关规定,冷链从业人员应每周进行核酸检测。经民警调查发现,高阳县某水产品店负责人李某某,在2022年1月4日至1月18日期间,多次变造自己及妻子的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证明,并将变造的证明进行上报,虚构二人已按期进行核酸检测。李某某的行为属于“伪造、变造或者买卖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印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高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600元。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伪造核酸检测证明 河北高阳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1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