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母亲回应“刘鑫上诉”:意料之中,会依法应诉

来源:澎湃新闻 | 2022年01月24日 12:03:19
澎湃新闻 | 2022年01月24日 12:03:19
原标题:江歌母亲回应“刘鑫上诉”:意料之中,会依法应诉
正在加载

  “江秋莲诉刘某曦(原名刘鑫)生命权纠纷”案上诉期限最后一天,1月24日,刘暖曦代理律师胡贵云告诉澎湃新闻,刘暖曦已经提出上诉。其表示目前不便接受采访,未透露更多信息。

  据媒体报道,上诉状中,刘鑫一方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证据不足、适用法律错误,请求二审法院将本案发回重审或依法改判为驳回被上诉人的全部诉讼请求。

  1月24日,江秋莲发布微博称,她今天从媒体得知刘暖曦上诉了。对于刘暖曦决定上诉这一决定,她一点都不意外。“上诉是她的法律权益,这一点我没有意见。我会依法应诉”。

  此前,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纠纷一案1月10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一审判决刘鑫赔偿江歌母亲近70万元。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歌母亲回应“刘鑫上诉”:意料之中,会依法应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