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7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24日 06:35:13
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24日 06:3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月23日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72%的美国成年人表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不受美国人欢迎的政客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副总统哈里斯和众议员丽兹·切尼。

  该民意调查还指出,7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已经两极分化,无法解决国家面临的重大问题,分歧只会扩大。76%的受访者表示民主受到威胁。

  与此同时,福克斯新闻最新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如果今天举行2024年总统大选,60%的选民会支持除拜登以外的总统候选人,只有36%的人表示会投票给拜登。52%的选民表示不赞成拜登作为总统所做的工作,47%的选民表示赞成。(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民调:7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