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在沪密接者96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4日 14:13:10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4日 14:1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上海发布微博消息,2022年1月24日,上海举行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第111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对外透露,1月24日,上海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该病例为浦东机场货运区办理进口业务的工作人员,男,29岁,居住于奉贤区奉城镇幸福村8组。

  截至1月24日13时,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96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18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到在沪筛查人员6279人,其中6086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采集环境样本488份,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在沪密接者96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